图文信息中心

图文服务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服务

思辨绽放智慧之花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9 14:52:53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思辨绽放智慧之花

——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办辩论赛

 (本网消息 图文信息中心 供稿)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在智慧中激荡,情景体验中塑造有抱负、有责任、有理想的青年好形象,2023年4月12日图书馆组织读书协会和图书管理员学生们在图书馆306自习室开展辩论赛。辩论赛围绕“好的对手重要”还是“好的队友重要”展开激烈论战。


辩论赛开场

选手们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唇枪舌战,毫不相让,展示了对于辩题的深刻理解。尤其是自由辩论阶段,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辩手们思维敏捷,妙语连珠,气氛异常紧张。这次辩论赛秀出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展现了缜密的思维逻辑,娴熟的辩论技巧以及机智的应变能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碰撞的视听盛宴。

辩论赛颁奖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读书协会胜出,此次辩论赛也完美的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