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图文服务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服务

图文信息中心关于开展文明行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9 14:58:41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图文信息中心关于开展文明行为学习活动

     (本网消息 图文信息中心 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等关于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职工示范带头倡导文明行为有关工作的通知》(成宣通[2023]22号)文件要求,对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求,进一步发挥我校党员干部职工示范带头作用,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文明学习系列活动。

本次学习立足于工作岗位,形成以党员干部为中心,普通教职工积极参与,学生志愿者认真学习的热潮。根据工作安排实际情况,部门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循序渐进、扎实推进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全体师生参与到文明学习中,不仅要成为践行者,更要成为传播者,每位师生都要主动参与,积极发挥自身作用。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相信本次学习活动后,师生会共同努力,为创建安全、文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为成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身力量。



3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学习

324日《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

330日图书馆学生志愿者《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