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调研图书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 11:02:51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图书和信息化工作,做好相关保障工作,3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图文信息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议。图文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艺俪听取了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孙穗部门总体情况汇报、副主任钟伟及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就2024年网络安全、标杆化建设、数据管理、技术服务及图书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艺俪指出,要正确处理好基本保障和信息化建设的关系,信息化建设要围绕工作质量更好、工作效率更高开展。同时对2024年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摸清家底。要对公共信息化设备的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建立分批次分阶段更新替换计划,做好信息化教学环境保障工作;要清理相关合同,建立涉及维保方面的合同清单,做好相关预算工作。二是要加强协作。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做好多媒体教室、会议保障等技术支持服务。三是要创新思路,加强管理。要加强网络安全和数据管理,要提高数据采集的准确性,保证应用场景效率更高;要不拘一格用人才,解决专业人才短缺问题;图书管理可以探索“总+分”模式,指导二级学院加强图书分馆建设,解决场地不足、馆藏数量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