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书香致远,一路繁花  ——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办12月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 09:38:09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本网消息 图文信息中心 供稿)为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增强交流互动,提升表达能力。12月13日,读书协会和文学社在图书馆三楼自习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在读书分享现场,有 14名同学结合自身的阅读感悟,通过 PPT 讲解,分享对书籍主旨的思考和理解。通过分享,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发现一本好书,犹如发现一座宝藏;读完一本好书,犹如饮下一杯甘甜的美酒;分享一本好书,就是分享多份美好。

在充满书香的氛围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阅读成果,还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读书之益在于增知、获趣、致雅,品读经典作品,透过名家笔触,感受唯美境界,分享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阅读的道路上发现一路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