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春飞扬-奔跑吧诗词  ——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办12月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 15:17:54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本网消息 图文信息中心 供稿)1227日和1228日,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飞扬”的12月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书香浓郁,参与人员积极投入,共享阅读与知识的快乐。

暮色降临,寒风溯溯,却挡不住同学们的诵读的热情和对诗词的热爱。同学们纷纷献上自己最喜爱的绝美诗词,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通过分享绝美诗词,大家共同领略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诗词之美。

本次活动以“青春飞扬”为主题,通过分享关于青春的诗词,让参与者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让我们的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