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党建工作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 20:14:05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2022328日上午11:00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D1208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航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首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由李航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由钟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然后由魏云同志领学2022年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最后李航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李航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