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党建工作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5 13:53:26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2022年4月14日,图文信息中心在综合楼1208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航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航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李航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遵守法律道德底线;三是坚持科研诚信,杜绝学术不端的行为;四是提升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部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7起典型案例为鉴,充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认真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在教材采购、信息化建设中严格按照流程、制度办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