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党建工作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成都市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 17:34:37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3月14日下午3点,按照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学习<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知》要求,图文信息中心在综合楼D1208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李航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然后年轻干部代表王丽、年轻同志代表刘小庆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最后,李航就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案为戒,崇廉尚实;二要抓紧廉政风险点梳理,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位同志;三要完善制度漏洞,中心、科室和个人要形成全方位立体监督体系;四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