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网络安全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 11:16:27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今年网络安全工作,2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校网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任忠主持。

image.png

党委书记、校网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涛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充分了解网信工作大局,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保障教育数字化转型。各单位要提高警惕,狠抓落实,要将安全责任层层传递,落实到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任忠对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落实网络安全工作问责制度,积极配合信息化项目的统筹管理。

会议听取了学校网信办关于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的汇报和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