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签订2022年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文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2 10:37:55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关于签订2022年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文书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根据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单位逐级签订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文书,强化教职工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省市党代会、大运会等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期间或其他重要时期学校网络和信息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负责人与分管校领导签订《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书》(附件1)。

二、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签订《网络和信息安全承诺书》(附件2),一人一份

三、接入互联网的教室、实验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责任人与单位负责人签订《联网教学场所网络和信息安全承诺书》(附件3)。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要求完成签订并于202242815:00前将纸质资料报送至图文信息中心(综合楼D1212)雷海焱(联系电话:61835179,13880898568)。

 

附件:1.《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书》

2.《网络和信息安全承诺书》

3.《联网教学场所网络和信息安全承诺书》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