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校企廉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 09:24:34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本网消息 图文信息中心 供稿)1月15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与四川新视觉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成都欧斯达科技有限公司两大企业共同举办了廉洁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合作,加强廉洁自律,促进校、企之间的诚信合作。

图文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李航与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廉政谈话。此次谈话旨在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防止在合作过程中发生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切实保护国家、集体和相关方的合法权益。

在谈话中,李航明确提出了廉政工作要求,强调了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政规定的重要性。他表示,图文信息中心将与企业共同努力,构建一个风清气正的合作环境,确保双方的合作关系始终建立在诚信、公正的基础上。

闻强代表学校纪检监察处执纪监督科对两家企业提出了明确的廉政要求。他强调,企业应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他要求企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政书》中的各项条款,确保合作行为的合规性和廉洁性。

两家企业代表在谈话中均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廉政规定,不谋取任何不正当利益。他们承诺在合作期间,始终保持高度的廉洁自律,为构建健康、稳定的合作关系贡献力量。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廉政书》。

此次廉政谈话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信任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