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工作动态

General Profil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图文信息中心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 14:01:29 来源 :本站编辑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9

2022年4月28日,图文信息中心在综合楼D1208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李航主持。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4月27日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近期相关疫情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五一”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李航强调,部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五一”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及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倡非必要不离蓉,认真做好职工节日期间的行踪和健康情况摸排,发现异常第一时间上报;二是做好安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做到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认真值班,确保在假日期间为在校师生提供图书阅览服务,确保校园网络畅通、稳定、安全。